close

有一位陌生人問我

what's love?? (剛好英文課有交到所以才能正確的拼出  爛~)

我答:「愛情就是會讓人受傷的東西」

他問:「那位啥有人又那麼想談戀愛??」

我答:「因為有人談的很甜蜜很爽很開心,有人卻因為愛的太深而傷的更深 」

       「有人談戀愛單純是為了找尋刺激而已」

他問:「那位啥麼愛情會讓人受傷而人又喜歡談戀愛??」

我答:「因為這就是愛情奇妙的地方~」(因為答不出來所以亂回答一通後馬上掛電話)

雖然覺得這問題很芭樂

卻一直是存在於我身邊的事情

只能笑笑(瘋瘋)的去面對

正所謂笑看人生啊~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n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