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機測 就這樣結束了

分數剛好PR80

免強給家人一些交代

話說今天晚上國小我最尊敬的老師有打來問我成績

而我卻在耍豬 在睡覺

話說考完之後的日子 過的很廢

每天 沒有看書的動力

就是坐在電腦前看電影殺時間

話說我還想考第二次

所以如果沒看書 真的像是去吃便當的

 

話說 暗殺希特勒 

湯姆克魯斯好帥

雖然你暗殺沒成功 不過 你還是好帥 (....)

話說 我還蠻尬意希特勒這位歷史人物的

他作風很性格 殺很大這樣 殺不用錢

 

話說 暮光之城

羅伯派汀森 (愛德華)真的是帥呆了

真是的 越看越愛這樣

對女主角沒什麼獨道見解

能和羅伯派汀森玩親親 這算榮幸了

話說 禿頭豬凱啊 那女主角好像是你的菜

1.白 2.瘦 3.正 (這我不敢肯定 )

那你就上捌!!!!

 

話說 中國龍

金城武還是又帥又搞笑

不過他在演十面埋伏時真的是好帥

 

話說 葉問

有些搞笑內容

例 :  爸爸 媽媽說你在不出手的話家裡的東西就全破啦 (騎著小馬造型車車晃出來)阿准好可愛

     我要打十個!!!! (以堅定的眼神告訴三蒲將軍)不過他臉真的好酸

 

話說 咒怨 和 筆仙

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真的不會怕

越看越沒感覺 不覺得刺激

還是那是我還小不懂所以會怕

 

話說 黑衣人

威爾史密斯真的好威

他好有喜感

他演全民超人的時候好性格

 

話說 天使與魔鬼  還蠻想去看的

湯姆漢克其實蠻帥的(是不是名字裡有湯姆的都很威啊?!)

丹.布朗 寫的都很好看

達文西密碼有深度 看完我還是不太懂

天使與魔鬼 歷史古蹟好壯觀

伊旺麥奎格演的很好

大騙局 先前在圖書事有看 不過沒看完 所以內容還不是很瞭 不知道有沒有拍成電影

好啦 這篇文章完結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n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