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四日         我+正妞+牛   斗六大暴走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不過不是因為想到要去斗六玩 

而是忘了那天不用上課......

於是一大早就起來玩CS  ((太讚了

到了七點半時

牛用及時敲我

 差點給它忘記

好李加在牛有提醒我((不然我一定會被她們兩圍毆死

因為本人還沒吃早餐所以任性的叫牛幫我買好吃的熱狗蛋

當我到集合地點時看到了正妞 不過牛怎還沒出現?!

看到公車緩緩駛走  ((牛也在不遠處

頓時傻眼      怎辦?!   公車跟人跑了丟下我們......  ((可憐

沒辦法只好等下班公車喽     ((是我叫他買早餐害的嗎?!  好像是齁

----------------------------------------------------------------------

平安的到了斗六

第一件事我們到了麥當當  ((吃我的熱狗蛋

"我突然只想吃熱狗''

說完後有暴力傾向的正妞  巴了我聰明的腦袋瓜

吃完了早餐 

開始找有賣STUSSY的潮店

逛了一大圈還是找不到  ((又被巴一次頭

------------------------------------------------------------

千葉邁進

剛開始正常的吃著火鍋

突然正妞含著筷子然後把她的筷子伸入我的火鍋中攪拌   (夠噁了她

既然要玩   我當然不會輸喽~

我咬過的肉  再把牠丟進她的鍋裡  ((牠 真可憐  被丟來丟去

兩人的戰爭持續了一陣子   當然不能讓牛沒有參與感喽~  ((她應該不想巴...

剛好有一群學生~

喜歡觀察的我當然會來瞄瞄看有沒有正咩辣~ (這舉動不是好色 是本性!

----------------------------------------------------------------------------------

下一站---------保齡球館

剛開時打時我幾乎都給它洗溝       ((遜

不過那個牛同學芽   妳會不會太屌啊?!

死踹  好幾次    有偷練齁!!

正妞也給他屎到一次  ((101% 屎到的

阿勒......我怎沒屎到  

只不過呢 

還是有給它全倒啦~

----------------------------------------------------------

坐上公車準備回家

我跟正妞座        ((  囍囍

牛一個人座 看他在發呆  叫他也不應((  可能我一直哞哞叫吧  耍北七

我就拿眼鏡朝她K去~   

眼鏡還掉在地上....幸好還完整無缺

不過我的眼鏡應該習慣我這樣殘害它吧

有次它快掉時  拿出曾是足球隊的小身手 

用小腳丫把它踢上來  好像有點遜 它被我越踢越遠 (( 老爸看到應該會黯淡的出門巴    哈

上公車後好像有看到莿中畢業的學姊   阿災不清楚  眼鏡沒帶上((害我小小緊張一下

-------------------------------------------------------------------------------------------------

平安的回到家喽((廢話

不過......我好想像發燒了.....

看完醫生吃完藥後 退燒了

過不了多久又給它發燒.......

再來又去把藥給喀了

真的快整死我了

現在沒在發燒了

可是現在我在發騷噎(( 白痴

頭殼燒壞了............

總而言之    我愛斗六因為有你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n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