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

今天好像說要拍遺照耶(畢業照)

要把我最寶貝的劉海兄弟給拋棄

居然要把頭髮弄成飛機頭?!

這太強人所難了!!

跟老師盧了很久

只有把劉海分一點到邊邊

那個攝影師 做人很成功! 是個人才~

說我這樣OK!   通過~ 

接下來去拍生活照~

跟我一組的同學很色~

都交壞我 ~

說要拍被BANGO的照片(好像是我出的good idea..  一定是被他們污染!) <bango = 俗稱千年殺 又稱童子拜觀音  >

最後我們沒拍那個動作~ 

好歹我們也是個女生 要顧形象呢! (確定?!)

拍了一些我被欺負的照片(好可憐喔...我要打113  會有人理你嗎?!)

男生們 原本想疊羅漢 但才疊兩層就塌了 ......

但~

他們是人才!! 超聰明~ 改疊鞋子?! 真有創意呢~

今天 台灣很冷 校園很熱鬧!!

我喜歡今天!!  不過...頭髮是唯一的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n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