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越來越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了 = =

在學校還能克制自己不要罵髒話

到家後讀書讀到一半還拿髒話編成歌 = =

噢  我的天啊   我是怎了啊?!  

該不會是基測逼瘋我捌?!  (( 哈 本人最會牽拖了

以前的我  對於別人的任性還能加以包容

現在的我 已經無法忍受無聊幼稚的行為

以前的我勒?!

我是進步還是退步?!

噢  又陷入一陣迷思中

 

 

 

 

 

 

 

只能說這篇文章純粹在耍耍自己的敗呎功力有多好

噢 我是敗呎 ,, 謝謝 ,, 

練消衛挖熊賀  怕你台語沒我好所以翻譯一下摟(說瘋話我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n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