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很好 話說體育課要做一些哩哩扣扣的體適能測驗

一開始   --------  坐姿體前彎

我破紀錄! 好像是全班最後一名

只有短短的一公分 = =

唉........... 

我.....是不是老了?!

再來是    -------  仰臥起坐

我好像是才做不到10吧  ((  都只是躺在那 當老師看我 趕快假裝很認真 真孬

然後呢跟老師說我做了30下

噢 我真是壞小孩   不過 習慣了 XD

然後勒         ------------------  女生 800m 男生1600m ((這真不公平 =  =

恩哼 很榮幸的是   我剛好是個女的  (( 拜持

第一圈給他跑的很慢很慢 

好像是用走的 = =

然後 當我準備跑第二圈時

老師說 不認真跑的會有處罰唷!!

於是第二圈我就先超過兩位同學((  白痴大隊隊長  冏  賴不舉之賴淫魔

不知為什麼 他們盡然說我重色輕友?!

哪不時哪有色可以讓我近啊?!  有沒有搞錯?

於是我又再度慢慢慢慢慢跑

因為反正  體育老師處罰我他應該覺得正常  我被老師處罰習以為常

體育課乖乖的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那天我病瘋了

恩哼  就算我這樣跑也還有第8名

只要不是最後一名  

他應該  ....      

噢 我不知他在想啥  我跟他腦袋不一樣的!!(( 廢話!

男生開跑了!

現在的我最喜歡跟老冠說一句話就是 可愛捏!!   哈哈 XD

我要幫娘砲憲數圈

我一直亂他  最後他第一名

我拔了野花給他  ((  噢 真缺德

我說我要獻花  ((  屁

他要拿時我就說了一句

有沒有告訴你!!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噢 真是拜持!

恩哼

就這樣又過了一堂體育課

說真的 老冠!

可愛捏!! 

挖哈哈

老冠你會不會打我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n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