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情人節  這樣

我=苦命的學生=情人節要上課?!

很好  主任有良心  

有送我金莎 ((好像不是我吃掉的....

她送包括我八位同學  ((因為本人太聰明了   

----------------------------------------------------------------------

下課時間大家約一約到廁所附近玩  ((好風景

無聊到拿灑水器在玩  = =

賴淫魔    她  濕  了 

而且她濕的地方很猥褻

本人太純真了

不方便說 哈哈 XD

今天說了一個黃色笑話((娘砲丐人告訴我的 污染我純真的心  XD

不過好像沒人笑 = =

----------------------------------------------------------

嗯 情人節這樣過

不過今年的不一樣

因為妳    很特別

上線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我有說了  哈

就下限了 = =

哪有人這樣的

不過還蠻有特色的  這樣

不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n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